建立中文版Linux虚拟机


最近在几个QQ和微信IT群里灌水,注意到不少同学在大学或工作中没接触过Linux。而很多IT项目如大数据、机器学习、服务器等都需要Linux技能,所以很多人想开始接触、学习Linux。我就动手做了以下视频给初学者,希望能有帮助。这是我第一次做screencast,很希望能听到你的批评和建议。

更新:视频上传到优酷后,效果并不理想。我又尝试了其它视频分享网站如乐视、QQ视频、新浪视频、和土豆。乐视的上传网页没有上传渠道,或许因为我的IP地址在国外?我在新浪视频网页也碰到同样问题。QQ视频倒是允许上传,但最终告诉我“您的视频可能包含有相关主管机关明确规定不能出现的违规内容,因此无法通过审核。请修改后再重新上传。”,真是令人匪夷所思。

最后上传到土豆,效果还可以。我是把几个小视频合并到一个文件,但由于操作错误,我没有把一开始介绍VirtualBox软件的那部分合并进去。你只要记得VirtualBox在Windows、Linux、Mac上都可以免费运行并去下载安装就可以啦。

,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