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数独


以前和老婆比数独游戏谁更快,她总是将我打败。

最近一些天,我带上一本数独书,在上下班路上的火车里练习,进步不小,内功大增。前几天向她挑战,我第一次赢了,龙颜大悦。老婆不服,要求再比一次。我当时肚子饿得慌,因而第二局发挥失常,败下阵来。这样我们整体上打成平手。

第二天,酒足饭饱后,我发起挑战,以五秒左右的优势险胜。我很高兴,向儿子吹嘘,他一开始竟然怀疑,妈妈承认后才信。

前天晚上,我在马桶上打坐,凝神静气,排除干扰,心无杂念,搞定了一个256格的数独(0到9加上a到f)。 特写此小文,以资纪念。


3 responses to “玩数独”

  1. 我看别人的手机上有Sudoku和填字游戏等。但用铅笔和纸做游戏的感觉更好一些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