调整一下


从去年上半年开始,忙得颠三倒四,七窍生烟。可以不太夸张地说,基本上眼睛睁开的时候都在工作,搞得心理和生理都有点透支。最后意识到以我的那种方式来干两份全职工作,吃不消。

所以辞掉了一份工,感觉稍微放松。人生短暂,孩子在长大,我要懂得去珍惜。谢谢孩娘的支持。

这也意味着我可能有时间写博客了,尽管我不知道都有谁读我写的东西,但生命不息,折腾不止!


5 responses to “调整一下”

  1. 身体和家庭是最重要的. 我也希望自己能做到张弛有度, 但更多的时候, 做不到!

  2. @ken,欢迎!

    @wade,追求高效和家庭工作的平衡是个永远的过程,我也是高低起伏,时好时坏,但感觉自律是关键。

  3. 对,linux流浪猫,欢迎光临!

    要锻炼身体,我不要做宅男 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