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北京开会


这个周末动身飞北京,参加Web性能和运维大会。我会做一个关于InnoDB的讲演,主要是InnoDB的状态分析和展示,和几个影响InnoDB表现的重要参数。会有现场演示,但都会是基本的东西,因为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。我还会分享一下开源软件的开发过程和体会。

在美国工作这十几年来,用英文写过和交流过不少技术方面的东西,出书开会到技术小组交流写文章等等。也在大部分时间里默默观察和跟踪国内IT业界的发展。和国内的朋友有过联络和非常愉快的合作,但是只从去年开始才有过工作上的联系,到大陆、台湾、韩国和日本等。所以这次希望能结识更多的同仁和朋友。

也会抽出时间来要看父母、见朋友和逛书店,还有品尝久违的家乡美食!

,

2 responses to “到北京开会”

  1. 相信季哥的演讲会很成功的!
    看了一下会议的中国演讲者, 都是很优秀的. 希望季哥这次回中国之行, 收获多多!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