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1017在西雅图


以前到阁楼里检查过,但昨天再次爬进去,拿手电看看到底有没有进水的痕迹。我们在考虑给房子换瓦的问题,已经向两个公司招标,可能还会问第三家公司。自己从屋顶下直接看看不错,心理有个数。瓦(shingle)没问题,也不漏,但可以看到瓦片往上翘,早治,防患于未然,有必要。

七月搬进来,我们很满意。老婆昨天种了些她买的花。我们也买了些蒜,我要在院子里种。上次给俺娘打电话,她好像在季庄老家的院子里种完蒜了。我这边不急,还没来秋季的大霜。等我这次出差回去,估计就差不多了。我还打算种点葱和辣椒。没葱花和蒜瓣儿,怎么炒菜!

---

在奥黑尔机场吃了个corned beef三明治,加了点儿酸白菜(sauerkraut,是腌制的那种园球样的白菜,我们家乡话叫刚白菜。和我们及朝鲜韩国的大白菜不一样),很好吃。我要了点黑啤,挺好。在机场同桌吃饭的美国同胞,那个大胖子男士,对自己的妻子爱理不理的。那妻子听话,什么事都征求老公的意见,跟在老公的屁股后边走,让我怀疑这一对是不是属于像车轮滚滚一样的邪教组织。

---

这次出差到西雅图,然后到小石城。今天从机场坐Link Light Rail到西雅图城里,就花了两快五,比好几十快的出租或大巴强多了。坐在light rail里,看到车厢中间有悬挂自行车的地方,很好。我觉得如能把公共交通和自行车有效地结合起来,是解决城市交通的良策。我要是骑车活动下,就觉得舒坦,有精神。

这是我第二次到西雅图。今天天气好,看到西雅图的蓝天和绿山,心旷神怡。这地方不错。美国真是地大物博呀!

---

在网上查了查,我初步打算星期三下饭店!到一家叫七星椒的西雅图中餐馆去过把瘾,辣馋。今天第一次用到中餐美食地图。 这网站看起来不错。


2 responses to “20101017在西雅图”

  1. 我从山东老家的院子里带了些大蒜来上海,吃起来真爽啊!呵呵,美国的大蒜咋样啊?

  2. 哈,重剑你好。

    美国的大蒜还好。我们昨天在院子里种下了一些,希望来年有个好收成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