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故国行进行式


在上海,今天早上飞厦门,带着太座和儿子,进行在厦近三天的怀旧之旅。因在福建,所以决定坐火车顺便游览武夷山。之后回山东老家。二十号左右回美前会在上海逗留几天。

一开始在上海旅馆里,小站季庄新闻倒是畅通无阻,但查Gmail时出现问题,遂荡Foxyproxy解决之,上股沟的困难也一并搞定。试着上推特,虽然我基本上是个哑巴用户,未果。不禁被政府公关和信息部门一些人士的愚蠢、闭塞、教条和不安全感深深地折服。感觉网络管制的怪异行为,定会记入史册,在让后人耻笑和感到毛骨悚然的同时,希望不会被以不同的方式重复。


3 responses to “2009故国行进行式”

  1. 羡慕啊,敢“顶风作案”在猪流感疫情下回国:-). 回学校要多照些照片啊。旅行愉快!

  2. 谢谢Shannon。猪流感的检查挺快,也挺简单。往额头上一扫描,就知道温度了。

    现在还在倒时差。会照一些照片。

  3. 嘿, 祝你这次行程顺利愉快!

    最好多备一个翻墙工具,什么 自_由_门 啊, 或者jap/jondo, 一个不行, 换另一个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