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故国行开始


明天就上飞机回国咯。这次拖家带口,让家人见识一下咱们中国。

飞机星期五到北京。我们会在北京呆5天,下星期二回山东老家。我们月底从上海飞回美国,我们打算带上父母、侄子、侄女一起到上海,到苏州、杭州玩玩。

不知国内有没有临时手机出售或出租服务。如果价钱不贵的话,有个手机倒挺方便。


5 responses to “2007故国行开始”

  1. 俺是枣庄人,七十年代初生于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周营镇季庄村。

    不知怎么搞得,你的评论被自动划分为垃圾评论。我有自动反垃圾评论的插件,隔一天删一次。幸亏我今天看了看。希望没有错误地删掉别的评论。如有,真得很抱歉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