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,多背一公斤和V2EX


我从儿子的周末中文学校里了解到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。我参观了他们的一个展览,并且读了他们的网站。我感觉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义工团体,特推荐。

我从朋友文心的照片里看到了多背一公斤的照片。网上搜后阅读,我也很喜欢他们的做法。

前天读到刘昕的V2EX网站被粗暴地终止的新闻,感到很不舒服,特在此提供道义的支持。我对V2EX了解地不多,但我读他的博客,也很欣赏他的专一、敬业和高效率。我是他的Lividict粉丝,经常使用,所以要一并感谢他的服务。


2 responses to “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,多背一公斤和V2EX”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