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加哥公共图书馆有中文书


芝加哥公共图书馆有很多分馆散落在城市的居民区. 总部在市中心, 是一座红墙绿顶的9层建筑. 据说是世界上占地面积最大的公共图书馆.

图书馆的7层收藏非英文的报纸, 杂志, 和书籍. 我因为上班地点里这儿不远, 所以成了常客.

这里的中文书不是很多, 但够我读一阵子;) 更何况我是中英文轮换着读.

如果你住在芝加哥, 我建议你去看一看.


2 responses to “芝加哥公共图书馆有中文书”

  1. […] 几个月前我从芝加哥公共图书馆里借了一本《朱自清全集》,重读《荷塘月色》,感觉他写得真好。其实好书与好文章是值得多读的,特别是隔了一段时间。那时,人的阅历、经验都更丰富,心境也大不相同,旧书重读,好像故地重游,时过境迁,很多时候会有不同的体会与感想。 […]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